默默萌着的茶仔

就让我默默地萌着(*/ω\*)

首页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,楼上放着小幸运,突然一下就扎心了
好好长大吧,我的小朋友们

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

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

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

是生命最好的事情

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

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

人理所当然的忘记

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
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

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

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

那陪我淋的雨

一幕幕都是你

一尘不染的真心

与你相遇好幸运
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
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

你张开了双翼

遇见你已注定

她会有多幸运

评论(1)

热度(7)